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5 11:16:13 来源:

谷歌的Art Selfie 2工具可以将你的照片变成绘画

导读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在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中或太空中的宇航员是什么样子,那么您必须尝试一下可以在 Google 艺术与文化应用中找到的 Art S...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在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中或太空中的宇航员是什么样子,那么您必须尝试一下可以在 Google 艺术与文化应用中找到的 Art Selfie 2 AI 工具。

Art Selfie 2 是2018 年推出的原始 Art Selfie 工具的后续版本。它可以帮助您在整个艺术史上找到相似的人。它的 2024 年迭代使用生成式 AI 将你的自拍照编辑成涵盖艺术、历史和文化活动的 27 种不同风格。

它 会在您的脸部周围创建一个风格化的图像,以匹配您选择的风格。它只会改变你的头发、头部、覆盖物、珠宝和其他服装。然而,你的脸保持不变。它甚至在处理图像时显示与风格相关的琐事,我发现这非常吸引人。

要使用此工具,请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下载 Google Arts & Culture 应用程序,然后从底部导航栏转到“播放”选项卡并点击 Art Selfie 2开始使用它。

下载 Google 艺术与文化应用程序,然后前往播放部分并点击 Google Art Selfie 2

要再拍一张自拍照,只需点击“重新拍摄”,如果您对结果不满意,可以点击“刷新”图标。如果您喜欢该图像,可以继续共享或下载 该图像。

至于隐私,您的自拍照将由 Google 保留,并且只有您或您与之分享的人保留。我觉得这是该公司向用户传授历史和其他文化的一次有趣尝试。结果可能并不完美,但非常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