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综合问答 > 2024-02-25 11:16:16 来源:

WhatsApp即将在iPhone上添加密钥支持

导读 又一天,WhatsApp又发布了 Beta 版更新,这一次,有报道称 WhatsApp 正在为 iOS 应用程序添加对密钥的支持。密码早在去年 10 月就...

又一天,WhatsApp又发布了 Beta 版更新,这一次,有报道称 WhatsApp 正在为 iOS 应用程序添加对密钥的支持。密码早在去年 10 月就已经出现在 Android 设备上。然而,对 iPhone 的支持仍然不存在。但通过这次更新,我们似乎很快就会在 iOS 版 WhatsApp 中集成密钥。

根据 WABetaInfo 的报告,最新的 WhatsApp iOS 测试版 24.2.10.73 让我们可以看到 iOS 应用程序中密钥的设置屏幕。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 iOS 应用程序中获得密钥支持。

如果您不知道, 万能钥匙使用Face ID 或 Touch ID 等生物识别技术,让您安全登录WhatsApp 帐户,而无需请求六位数代码。它使整个登录过程变得无缝,并消除了您的帐户被盗的机会。

上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iOS 版 WhatsApp 中密钥功能的设置屏幕。如果用户选择的话,将允许用户进行设置或继续使用常规密码方法。可以随时在设置中禁用密钥。如果您想登录无法使用密钥的设备,则必须请求六位数的代码。

这样用户就不必切换到他们不想要的登录方法。不过,我们确实建议改用密码,因为它更安全,甚至 X(以前的 Twitter)在 iOS 上也采用了此功能。当您无法请求登录代码时,它也应该可以帮助您登录。

如前所述,该功能仍在开发中。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日期来说明它何时会面世。但希望这会是宜早不宜迟。作为一个已经在 Android 上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上改用密钥的人,我对 iOS 版 WhatsApp 中添加密钥感到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