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6 16:20:26 来源:

Bluetti 推出 SwapSolar 发电站和便携式冰箱 并提供超级早鸟价

导读 Bluetti 通过推出 SwapSolar,在 Indiegogo 上取得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成功,其中包括全新的 MultiCooler 和热插拔便携式电站 AC180T。...

Bluetti 通过推出 SwapSolar,在 Indiegogo 上取得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成功,其中包括全新的 MultiCooler 和热插拔便携式电站 AC180T。

Bluetti SwapSolar生态系统为长时间露营开辟了荒野,而首款由 LFP 驱动的 MultiCooler 冰箱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更高水平的舒适感。现在,您在探索偏远地区时不必放弃日常便利。

Bluetti SwapSolar 隆重推出 - 一项可扩展任何冒险的创新

SwapSolar 是便携式电源解决方案的革命性概念,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并建立了整个生态系统。可更换的 B70 电池与 AC180T 和 Bluetti MultiCooler 配对,可按需扩展。

这些B70电池是LiFePO4电池,输出功率为1,200W,容量为716.8Wh。可拆卸设计使这些电池可以在设备(MultiCooler 和 AC180T)之间交换,并且具有 3,000 次充电和 5,000 次交换的使用寿命。

B70 可更换电池本身可以提供三到六天的户外探险。然而,当您将它们与 MultiCooler 或 AC180T 配对时,您就解锁了一台比任何冰柜替代品都快的便携式冰箱,以及一个多功能充电站。

Bluetti 的 MultiCooler - 完美的冰柜替代品

传统的露营旅行过去依靠经典的冰柜来冷藏食物。这些装满冰袋的老式塑料盒容易融化,到处漏水,让露营者的食品安全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