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6 16:20:27 来源:

如何通过发出声音来控制 Apple Vision Pro

导读 Apple Vision Pro的一项 Apple 辅助功能可让用户发出简单的声音来触发事件。以下是如何设置它。Apple Vision Pro 可以通过注视某物...

Apple Vision Pro的一项 Apple 辅助功能可让用户发出简单的声音来触发事件。以下是如何设置它。

Apple Vision Pro 可以通过注视某物然后点击拇指和食指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添加触控板或键盘来扩展此功能,但这些并不对每个人都有用。

名为“声音操作”的辅助功能可让用户触发VisionOS中的不同功能,甚至运行快捷方式。用户可以发出十四种声音来触发近乎无限的一组操作。

例如,通过查找来访问控制中心并不是最一致的手势。我们可以通过发出“ooo”的声音来打开难以捉摸的菜单。

设置声音动作

首先,导航到“声音操作”菜单: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选择“辅助功能”

选择“物理和运动”菜单下的“交互”

选择“声音操作”,然后选择声音来分配操作

苹果甚至在菜单顶部提供了练习部分,让用户尝试发出声音。在练习部分选择一个声音播放示例,成功发出声音后它会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