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6 16:20:28 来源:

戴尔在 MWC 上推出 10 款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

导读 戴尔推出了 10 款面向企业用户的新款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Latitude 7350 Detachable 是一款类似于 Surface Pro 的二合一商务电...

戴尔推出了 10 款面向企业用户的新款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

Latitude 7350 Detachable 是一款类似于 Surface Pro 的二合一商务电脑。

新的 Latitude Ultralight 型号也出现了,为那些喜欢尽可能保持移动的人提供了选择。

戴尔今年已在 CES 2024 上推出了面向消费者的 XPS 笔记本电脑,现在又为我们带来了 10 款面向商业用户的全新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这一消息是在MWC 2024拉开帷幕之际发布的,戴尔还展示了一系列新的 Latitude 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

戴尔 Latitude 更新系列包括更经济实惠的 5350、5450 和 5550 笔记本电脑、中档 7350、7450、7650 和 7350/7450 Ultralight 型号、高端 Latitude 9450 和二合一 Latitude 7350 可拆卸。

戴尔 Latitude 7350 可拆卸

预计于 2024 年第二季度推出

这是自 7320 型号以来 Latitude Detachable 的首次更新,7320 型号仍在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中运行。对于任何喜欢以商务为中心的二合一理念的人来说,这应该非常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