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7 15:56:52 来源:

Overclocker 创造超频世界纪录

导读 超频是一门艺术,掌握这种艺术的正是极限超频玩家,他们总是通过疯狂的测试来挑战极限。现在,传奇超频玩家 SAFEDISK 正在开辟新天地,实...

超频是一门艺术,掌握这种艺术的正是极限超频玩家,他们总是通过疯狂的测试来挑战极限。现在,传奇超频玩家 SAFEDISK 正在开辟新天地,实现了世界上首次运行 SuperPI 的记录,该运行使用 Intel Core i9-14900K CPU 在 3 分钟内完成。

英特尔酷睿 i9-14900K CPU 刷新 SuperPI OC 世界纪录,在华硕 ROG Maximus Z790 APEX Encore 主板上完成时间不到 3 分钟

SuperPI 的 32M 是宣称世界纪录时最常用的基准之一。这是一个超快且有趣的基准测试,显示了现代 CPU 和内存组合的速度有多快。看起来韩国超频玩家SAFEDISK (SoonHo Jeong)凭借其最新的 Intel Core i9-14900K CPU 运行征服了基准测试。

测试时使用了 Intel Core i9-14900KF CPU,并置于液氮冷却下。该最多支持 24 个核心和 32 个线程,但仅启用了 4 个核心和 4 个线程。该 CPU 与华硕 ROG Maximus Z790 APEX Encore 主板配对,使用 1.79V 将其频率提升至 8449.22 MHz。内存方面,使用了 32 GB 的 G.Skill DDR5-7800 CL36 内存,该内存也调整为 DDR5-9000+ (CL32-48-45-36-2T) 时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