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综合问答 > 2024-02-27 10:43:40 来源:

解开宇宙的秘密:引力波的新发现

导读 由莫纳什大学物理学家领导的一项开创性工作为理解宇宙的基础物理开辟了一条新途径。这项工作发表在《粒子与​​核物理进展》杂志上的一篇国...

由莫纳什大学物理学家领导的一项开创性工作为理解宇宙的基础物理开辟了一条新途径。

这项工作发表在《粒子与​​核物理进展》杂志上的一篇国际评论中,是莫纳什大学理学院物理与天文学学院科学家近十年研究的成果。

引力波直到最近才被首次探测到,这为通过早期宇宙中的一阶相变(FOPT)深入探究粒子物理的奥秘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机会。

当新的基本对称性分解为标准模型时,FOPT 就会发生,它在解决诸如宇宙物质、反物质、不对称性问题或暗区问题(包括暗物质和暗力)等基本难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研究人员,包括主要评论作者博士。候选人拉克兰·莫里斯 (Lachlan Morris) 开始了回顾从粒子物理模型到可观测引力波的过程的旅程,强调了所涉及的复杂步骤。

莫里斯说:“我们的工作为粒子物理学家探索引力波现象学的令人兴奋的领域提供了全面的指南。” “了解 FOPT 对于解开宇宙之谜至关重要。”

该评论详细介绍了从粒子物理模型到 FOPT 期间真空衰变引起的可观测引力波的复杂过程。

这篇由 Csaba Balazs 教授共同撰写的综述揭示了这个复杂的过程,涵盖了建立有效势、分析跃迁率和预测引力波谱等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