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7 15:57:02 来源:

BLUETTI 在 Indiegogo 上推出 SwapSolar 提升您的户外体验

导读 BLUETTI AC500 在 Indiegogo 上创下 1200 万美元众筹记录并取得巨大成功后,BLUETTI 于2 月 2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6 点推出...

BLUETTI AC500 在 Indiegogo 上创下 1200 万美元众筹记录并取得巨大成功后,BLUETTI 于2 月 2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6 点推出其第一个生态系统 SwapSolar,再次掀起风潮。SwapSolar 首次在 CES 2024 上亮相,包括世界上首款由 LFP 供电的 MultiCooler 便携式冰箱和 AC180T 热插拔电池电站。这对突破性的组合为户外活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和功能性。

认识 BLUETTI SwapSolar:两只鸟,一颗石头

SwapSolar 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它也是一个产品。它可以满足您的户外电力需求、制冰需求和长途旅行冷却需求 - 一切合而为一。AC180T 确保您的独立户外电源脱离电网,而 MultiCooler 的三合一设计则提供出色的冷却效果和效率。

正如 BLUETTI 发言人 James Ray 所言,“我们希望用户能够品味户外生活的乐趣。SwapSolar 是您 3-6 天快乐露营之旅的门票。立即启动并保持食物新鲜,是时候和 BLUETTI 一起疯狂吧!”

想象一下,一台冰箱可以在一个时尚的设计中完成所有功能——制冰、冷藏和冷冻。MultiCooler 的容量为 42 夸脱(40 升),足以容纳约 60 罐苏打水。温度范围为 -4°F 至 68°F(-20℃ 至 +20℃),可满足您对温度的所有需求。其强大的压缩机可确保在短短 15 分钟内从 86°F 快速冷却至 32°F(30℃ 至 0℃)!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 VIP 温度控制技术,该技术使用真空隔热板和微孔泡沫层。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保持受控且一致的温度。

智能便携设计

MultiCooler净重约 52.9 磅(25 千克),设计有侧槽,可轻松提升。满载了吗?没问题。使用轮子和拉杆轻松运输。它甚至还配备了适合崎岖地形的 45° 倾斜保护装置。担心汽车的稳定性?可选的滑块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是的,它在制冷模式下以 30dB 的噪音运行,在制冰模式下以 45dB 的噪音运行,确保安静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