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体育 > 2024-02-28 09:05:47 来源:

西部地区的激烈竞争等待着球队之间的微弱差距

导读 丹佛(美联社)——几乎很难想象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的季后赛。但这很可能发生。他们都在泡沫中。这就是本赛季西部联盟的实力。...

丹佛(美联社)——几乎很难想象没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的季后赛。

但这很可能发生。他们都在泡沫中。

这就是本赛季西部联盟的实力。按照目前的情况,詹姆斯和他的第九名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入围赛中迎战库里和第十名金州勇士队,失败者将被淘汰,获胜者还需要再赢一场才能真正进入季后赛。场地。

从榜首到垫底,本赛季的西部都是一场苦战。考虑一下这一点:科怀·伦纳德和洛杉矶快船队距离第一号种子队仅剩第四场和 2.5 场比赛。他们距离进入入围赛还差四场比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年轻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以 40 胜 17 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榜首,会议充满了不确定性。

接下来的几周将是种子队和季后赛生存的疯狂冲刺。

菲尼克斯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表示:“西部的深度和构成合法威胁的球队数量是前所未有的。”他的球队与新奥尔良队的战绩相同(34胜24负),都是半场比赛。远离入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