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4-02-29 09:47:31 来源:

Mercedes-AMG GT 4门轿跑车的后继者将是一款电动汽车

导读 们分享了梅赛德斯-AMG 即将推出的 4 门轿跑车的图片,预计将于 2026 年亮相。该原型车与梅赛德斯-奔驰 2022 年推出的 Vision AMG...

们分享了梅赛德斯-AMG 即将推出的 4 门轿跑车的图片,预计将于 2026 年亮相。该原型车与梅赛德斯-奔驰 2022 年推出的 Vision AMG 概念车非常相似。

在推出Vision EQXX概念车之后,AMG部门又推出了Vision AMG概念车,据说这是一款更具生产力和高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确认,从 2025 年起,所有新的架构平台都将专门为电动汽车创建。这意味着AMG部门也将开始专门生产零排放汽车,并且似乎已经准备在该系列中推出第一款此类车型。

据了解,未来这款车将取代梅赛德斯-AMG GT 4门Coupe,并与保时捷Taycan GT竞争。有趣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只透露了Vision EQXX的功率数据,功率仅为150千瓦左右,即略高于200匹马力。相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有关 AMG 概念车的类似信息。专家指出,1000马力的指标值得期待。

在发布的尚未命名的原型车的图像中,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已按比例变得更长更宽。它配备了滑动后扰流板、巨大的碳陶瓷制动器和五扇门而不是四扇门,因为该车型将采用掀背式车身。

据传 AMG GT 4 门的继任者将于 2026 年初推出,性能应该比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Electric Drive 更好,后者只生产了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