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8 15:47:02 来源:

TECNO 在 MWC 2024 上发布突破性的 Intel Core Ultra 7 笔记本电脑

导读 TECNO 推出搭载 Intel Core Ultra 7 处理器的 MEGABOOK T16 Pro 笔记本电脑。该设备配备 32GB LPDDR5 RAM、1TB PCIE 4.0 S...

TECNO 推出搭载 Intel Core Ultra 7 处理器的 MEGABOOK T16 Pro 笔记本电脑。

该设备配备 32GB LPDDR5 RAM、1TB PCIE 4.0 SSD 和 99.99Wh 电池。

TECNO PC Manager 集成了 AI 元素,以增强用户体验和生产力。

多年来,TECNO 一直掀起波澜,为其旗舰设备带来了许多广受欢迎的功能,而且价格实惠。继 2023 年 TECNO MEGABOOK S1(查看此处)之后,该品牌在 MWC 2024 上展示了其最新的 AI 笔记本电脑,后者凭借大量功能首次亮相,使其在今年的巴塞罗那科技博览会上脱颖而出。

TECNO MEGABOOK T16 Pro AI笔记本电脑隆重上市

MEGABOOK T16 Pro(或者给它全称“TECNO MEGABOOK T16 Pro 2024 Ultra”)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功能和规格。最令人大开眼界的是英特尔强大的 Core Ultra 7 处理器;这是品牌首次在笔记本电脑中部署该处理器。

这款直到 2023 年 12 月才面世,因此 TECNO 的新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处理技术,令人印象深刻。您还可以选择购买配备 Core Ultra 5 的设备。

除了处理器之外,MEGABOOK T16 Pro 还配备了漂亮的 32GB LPDDR5 RAM(也有 16GB 版本)和宽敞的 1TB PCIE 4.0 SSD(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钱的话,还有 512GB 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