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4-02-29 09:47:31 来源:

雪佛兰科迈罗 IROC-Z 年出售 行驶里程 708 公里

导读 Bring a Trailer 在线拍卖会上出售的是一辆 款雪佛兰 Camaro IROC-Z。目前的第三任业主于 2023 年购买了它。这款轿跑车问世 35...

Bring a Trailer 在线拍卖会上出售的是一辆 款雪佛兰 Camaro IROC-Z。目前的第三任业主于 2023 年购买了它。这款轿跑车问世 35 年来,仅行驶了 708 公里,堪称真正的“时间胶囊”。车身被漆成鲜。双门舱采用多种灰色调装饰。

该车配有可拆卸的 T 形车顶板、运动镜和假引擎盖通风口。保险杠和车身的其他元件都涂有车身的颜色。16 英寸 IROC 合金轮毂搭配固特异 Eagle ZR50 轮胎。

沙龙 - 四人座,座椅装饰有灰色纺织品。设备包括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德尔科盒式立体声音响和后窗百叶窗。方向盘上覆盖着皮革。其后面是一个速度表,最大标记为 233 公里/小时,转速表为 7,000 转/分钟。

仪表板上还有许多附加仪表,可显示燃油油位、冷却液温度、电压和油压。五位数的转速表停在了708公里处。

引擎盖下是 5.7 升 L98 V8 发动机,功率 230 马力。和447牛米的扭矩。电机连接到四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器位于后部,带有自锁差速器。该车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和悬架,增加了平顺性和可控性。

Carfax 报告没有提及任何事件或损坏。经过两天的竞标,该地块目前的出价为 52,000 美元。这辆 款雪佛兰科迈罗 IROC-Z 位于纽约州北塞勒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