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8 15:47:03 来源:

我在 Vision Pro 中使用了双 Mac 虚拟显示器 但它们并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导读 Apple Vision Pro 默认情况下仅支持一台 Mac 虚拟显示器,这限制了您可以在耳机上完成的工作量。使用分屏应用程序可为 Vision Pro ...

Apple Vision Pro 默认情况下仅支持一台 Mac 虚拟显示器,这限制了您可以在耳机上完成的工作量。

使用分屏应用程序可为 Vision Pro 添加双 Mac 虚拟显示器支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尽管存在分辨率问题等限制,分屏对于 Vision Pro 用户增强功能来说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解决方案。

Apple Vision Pro 是苹果首款混合现实耳机,它正在成为一款娱乐设备,而不是生产力设备。这部分是由于耳机上的内容消费能力非常出色,例如观看 3D 电影或重温空间视频。然而,这也是事实,因为 Vision Pro 的主要输入方法——手部和眼动追踪——在生产力应用程序中缺乏精确性。还有其他限制,例如 Vision Pro 只能使用一台 Mac 虚拟显示器。

空间计算可能是未来,但 Apple Vision Pro 在目前的状态下更多的是一个概念验证,而不是人们应该购买的产品。

我购买了 Vision Pro,使用耳机时最令我失望的地方之一就是 Mac 虚拟显示功能。感觉拥有虚拟双显示器或三显示器设置非常有意义,但 Vision Pro 却缺少这种设置。那么,新发布的分屏应用程序在 Vision Pro 上增加了对Mac虚拟显示器的双显示器支持。

这不是一个官方解决方案,而且绝对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但我已经在 Vision Pro 耳机(TestFlight 测试版)上使用分屏功能大约一周了,这是一种更好的工作方式。但是,我担心 Mac 虚拟显示功能的最大问题源自硬件限制,而分屏无法解决这些问题。

Apple Vision Pro 使用注视点渲染,这是一种 VR 处理技术,可以以最高质量呈现佩戴者正在查看的屏幕区域。如果 Vision Pro 屏幕截图的部分内容显得模糊,这就是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