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4-02-29 16:02:24 来源:

华擎主板上最常见的调试错误代码以及如何修复它们

导读 华擎主板在社区中的普通用户和高级用户中非常受欢迎。它们提供了良好的功能组合,这些功能对于构建一台好的 PC来说至关重要,而且价格又不...

华擎主板在社区中的普通用户和高级用户中非常受欢迎。它们提供了良好的功能组合,这些功能对于构建一台好的 PC来说至关重要,而且价格又不高。您会在许多华擎主板上看到一项这样的好功能,那就是名为 Dr. Debug 的 LED。这是加电自检 (POST) 代码 LED 的一个奇特营销术语,它提供可用于故障排除的代码信息。

众所周知,Dr. Debug LED 会在 POST 期间和之后快速闪烁多个代码。您不必知道每个代码的含义,但通过特别注意系统在 POST 期间冻结时显示的代码可以帮助您诊断常见问题。这些错误代码还可以将引导失败的原因缩小到特定组件。

一些需要关注的代码

华擎保留了一长串主板调试代码,以帮助您了解主板上看到的两位数代码。但与大多数主板一样,其中许多代码只是状态指示器,可以告诉您主板在任何给定点的状态。

过滤掉这些错误代码,您就会看到电脑无法启动时常见的错误代码。我在下面突出显示了这些代码,以及一些修复它们的潜在方法。

华擎主板上的 Dr. Debug Code LED 仅提供最可能的错误原因,您可以使用它来识别其根本原因。问题的实际原因及其相应的修复可能有所不同。